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NBA] TSN 2005-06 Pro Basketball Preview

就像候鳥一般,每年的這個時間,各家的 NBA 開季分析就會出現在某些書店的架上。

購買 TSN 的開季分析,對我而言已經成為一種類似儀式的行為。

今年國王隊分析由之前一貫的 Marty McNeal 改為 Joe Davidson 執筆。(這也可能反應出了 Sacbee 體育版人事異動的狀況)這篇分析具體的點出了沙加緬度這座只擁有一支職業球隊(如果把女王隊算做 Maloofs Entertainment 的一部份)目前暗雲籠罩的氛圍,但它對於球隊目前戰力的具體情況並沒有太多的著墨,整體上來看是比之前 McNeal 寫的稍微遜色。

總之,球季終於又要到來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