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05

[Kings] Jason Hart

Here's your backup point guard of the new season.





根據 SacbeeCharlotte Observer 美國時間週三的報導,國王和山貓即將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市之後達成一筆交易,國王將以一個未來的二輪選秀權交易山貓的控球後衛 Jason Hart

Hart 是山貓隊史上第一個簽下的自由球員,他的合約還剩下兩年 (1,650,000/1,800,000) ,在明年球季結束後將擁有球員選擇權。去年本來被球隊設定為先發控衛的他,後來被球風穩健、助攻能力優秀的老將 Brevin Knight 取代,但 Hart 去年在後場人手因傷所苦的山貓仍然先發了 27 場。

掃除過去球探對他能否勝任控球後衛的疑惑,Hart 去年擁有聯盟第三優秀的助攻失誤比(3.6),同時每場平均有 1.34 次抄截;另外他為人質疑的投籃能力也有所進步(兩分球 44.9% / 三分球 36.8%)。

儘管應該無法提供類似去年 Eddie House 一般越到球季尾聲越準確兇猛的外線火力,但六呎三吋的 Hart 在防守、傳球和對於比賽的理解上應該都是個更好的球員,並且能夠帶來與先發的 Bibby 不一樣的球風。能夠以和百萬階級條款相當的起薪得到 Hart,在目前這個包括 Juan Dixon、Dan Dickau、Tyronn Lue 和 Steve Blake 等二線控球的身價都不斷攀升的自由球員市場裡,應該是相當划算的交易;並且在明年球季結束應該會跳脫合約的他,加上同樣成為自由球員的 Bonzi 和 Peja,能夠帶給球隊更大的薪資空間。

報導裡另外也提到 Petrie 目前將以續簽受限制的自由球員大前鋒 Darius Songaila 為第一要務。

有趣的是,今年暑假以來唯一出現的兩筆非先簽後換自由球員的交易都和國王有關-儘管這和 Petrie 登上各報交易謠言新聞的次數不成比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